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各种旅途各种补记  

2011-03-20 20:16: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No.76
3.19
河北老乡来给辽宁做培训,他们这种认真工作并总结的精神真真让人感动,如果我们电信人都可以这样,市场一定会做好的。
中午见了方总及其它,哈哈~大队长生病了,行动迟缓,不知几时能好,晚上大家又一起去吃西贝攸面馆,哈哈,吃了昨日未遂的羊背,真大丫~我又要了两个棒骨啃,主任他们知道了肯定会崩溃><
晚上说去桌游,结果各种不给力,各种状况,大家在街上游荡了一段时间就撤了= =

No.77
3.20
突然降温了,和方总去逛中街,吃了个中街大果~
在沈阳春天里逛,差点无成,最后和方总一人买了一个打折行衫,也算不虚此行。
又用了一下午回到大连……
感觉浑身特别不舒服,明天晚上又要继续旅程……

No.78
3.21
购物欲旺盛,狂想买各种新衣衣~
晚上睡火车去北京,想想都觉得累。

No.79
3.22(3.23补)
睡了一宿,终于到北京了……越长大越娇贵了,想当初十几个小时去南京去武汉,都是硬座着去的,现在躺过去也觉得受罪啊~
第一次在KFC吃早餐,发现那里早餐很火暴,好多款竟然都卖没了……
在西单营业厅和苹果体验店逛了逛,快中午时找fish吃午饭。他真是没谱的鱼,竟然去吃全聚德,花了老些钱,还吃得人发冷><
然后然后,迎来了让我最崩溃的转券商的工作……不能说,一说就难受……
晚上是重头戏,处里聚餐,才知道高处也要走了……偌大一个处,竟然只剩下9人了……
喝得有些晕,去K歌时有些兴奋,真的很喜欢大家,虽然和大家一起还是有些紧张……谢谢大家,和你们一起,让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我觉得很幸福!

No.80
2.23
晚上和rq聊了很久很久,早上按归起床,精神抖擞,真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对了,竟然这么亢奋= =
5号线真挤啊,等了三趟才上去,我还是更喜欢2号线和4号线,如果以后不能在这两个线上住,就骑车吧~
开一上午的会,给领导汇报工作,觉得自己跟不上趟了。这几个月,更多是机械地做一些日常事物,好久没有进行创造性的思考了……有一些压力,不是,是很大很大的压力!!
下午继续换券商,本来是升级一个金卡的工作,生生被我搞得这么复杂还没搞完><
太累了,终于到家了,好好调整调整,继续减肥,不能再被大家说长胖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