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打酱油  

2011-02-22 18:57: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No.51
2.22
今天是一个充满各种2的日子。
消息传来,部门又要改组,很可能和FF还有ZK不能在一起了,我不喜欢分别,不喜欢改变。
今天心情各种不好,觉得很无聊。

No.52
2.23
慢慢的,我会学会不孤单。
我现在实在是太财迷了,股票是目前唯一让我偶尔激动的事了><

No.53
2.24
我想我在经历心理的低谷。今天下班前在群里抱怨无聊,不知不觉地敲下一句话:也许我这样活着活着就死了,还好没有按enter。
lephone事件搞得大家都很失落,但又给了我们一个希望。
一个史上领导最多的群诞生了,四个人,一个群主,三个管理员。

2.25
No.54(26日补)
今天心情特别烦燥,想到放弃一切去找我的爱情。
晚上JF讲了一个我们同学的故事:
A(男)和B(女)要结婚的时候,A母反对这个婚事几乎自杀,A就表示这辈子非B不娶。他们结婚了,A家买房子写的名字是A与A父亲的名字,A就对B说,我的这半是你的。后来两个人一起过日子,从石家庄过到北京,一开始两个人什么都没有,慢慢的几年过去,到现在,车也有了,也刚买了房子。
面对爱情,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矛盾冲突,但真正认定你的那个人总会想尽办法和你在一起的。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那么一两次奋不顾身的时候。如果你被放弃了,归根结底还是那个人不够爱你,没有认定你是他的唯一的幸福,他不认为也不自信和你一起能够生活得好。
人这一生,总有那么一两次奋不顾身的时候。
归根结底,我只是个被放弃的人。
的确是这样,他已经做出了对他而言总好的选择,在这个选择里,我被出局。
继续等待吧,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会为我奋不顾身。

2.26(27日补)
No55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家里的wifi总是不给力,不知道是不是我在楼下的缘故……
周六,同事三人均去泡温泉,只有我在家里虚度 = =
早上去给弟弟送东西,顺便拿红帽(话说这红帽真丑啊,不然还算灵敏),买了点零食和水果。
要养生了,不然都老了。脸上的包包越来越多,平均一个包长好的时间越来越长。
晚上给自己做了超级营养减肥餐:番茄煎蛋。炒番茄里富含比生番茄更丰富的番茄红素,可以抗氧化,蛋黄里含有的物质可以保护老年人的视力(汗……),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可以保持胞胀感更持久,不容易饿~就是差一杯低脂奶制品,帮助排出食物内的脂肪。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徒伤悲,六月徒伤悲,七八九月徒伤悲……
现在不美容养颜,三十徒伤悲,四十徒伤悲,五六十岁徒伤悲……
天已暖,但是今天下雪了,白白的雪花随风起舞,很干净。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