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兔首  

2011-02-02 22:20: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No.31
2.2
jay出场了~
从八点开始发短信给大家拜年,有很多同学都没有照顾到,大家不要见怪才好,换手机换的电话本很乱了><
中午小喝一点酒,不像去年一样傻哭了。
大甜甜在我背上往下跳,把奶奶的床板给弄折了,崩溃死了……
过年了,真是感恩的时候,给大家发短信,想着过去一年甚至更前的经历,很感动很感动,谢谢大家,因为有你们我才能过得如此幸福,如此精彩,明年会更好,每天都会越来越好的^^

No.32
2.3(2.4上午补)
早上八点多起床,吃饺子拜年~~~
中午照例是家庭聚餐,我终于倒下了,出现了若干小时的空白。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哥哥家睡了,胃里不舒服睡睡醒醒的,最后醒来觉得天已经黑了,彬哥正在接水,我说我要点儿水喝,顺便问了一下几点了,他说快十点了,真是汗死人了……
穿了不是一双的拖鞋回奶奶家,他们都已经睡下了,问我要不要吃点儿东西,我也不舒服,吃不下……忽然想到中午MS都没有吃米饭><
晚上难受了一会儿睡了一会儿,天亮了,起床收拾一下,喝点儿粥就快十点了。
一点小流水,汗一下我崩溃的大年初一!失踪的二十小时……><

No.33
2.4
快中午的时候玩了一会sgs,中午吃过包子,下午陪老人打麻将,像往常一样,狠狠地输><
终于回家了,又打扫了一顿卫生,又把自己洗了洗,做ff送的面膜,我要努力变美丽^^
终于可以轻松轻松了~~~~~~~~

No.34
2.5
大年初三,中午和妈妈出去吃饭,儿女打光棍无依靠就是给爹妈增加压力,专门去讨论我人生两件大事:买房和找对象><
中午吃饭刮奖中了十块钱,人生的第一次~ 未经历的第一次还有许多许多的吧~
下午睡了一下午觉。
欣娃回家了。

No.35
2.6
时间过得真快,眼看我这两周的大假期已经接近尾声,再过两天就在回大连了。
今天去奶奶家吃火锅鸡,大家又嚷嚷着明天要大报仇,我的胃啊,真是需要回公司以后好好休养休养了。
拿着瑞丽翻,我觉得我真的不是研究着装的料儿……
欣娃又帮我打造了一身帅气的行头,不过靠我自己真不知道可以帅多久><
是该想想应该带些什么年货回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