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啦啦啦,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候了~  

2011-12-31 10:42: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小伤的生日,不过找不到他,在QQ上留个言吧~

我们终是到了半老不老的年纪,离而立之年越来越近,看着2后面的数字越来越大,多多少少的些不舒坦,可能是真的没有2够吧。总之总之,周围的些许2货表现出了一点点的小伤感。

这么把年纪了还在飘荡,我也说不清楚自己的感觉,当我们说话越来越大胆,调侃的口味越来越重,已经记录了我们的成长和变化,但是此时此刻,我是兴奋的- -!!

先是辞旧篇——

今年是工作的第一个整年,基本上都是在大连度过的,碰到了很好的领导和同事,相比很多人,我的锻炼机会要幸运得多,回到北京,经验很有限的情况下迅速开展了工作。机会很好很好,不足的是我的能力还不够,在工作中成长吧!

去了很多没有去过的地方,春夏期间逛遍了大连,东北三省各找了一些有代表性的地方跑了下,哈尔滨,长白山,盘锦,丹东,本溪,去了内蒙,上海,苏杭。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很是喜欢在路上的感觉。

终于学会了游泳,不过可能是去年年末的事情了……浮躁时练字听讲百家讲坛,想运动减肥,终究是没有成功= =

失恋了又爬起来,恢复了对未来的信息和爱人的能力。

总是感觉时间太快,但现在想想,这一年也没有虚度呢~只是总感觉自己还是不够好= =

迎新篇——

昨天写好工作总结后整理了一下思路,2012年还是有很多想做的事情的~^ ^

工作上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了,把本职工作做好,熟悉之后能有一点自己的想法,再有就是基础知识和技能也要有些长进!

旅行计划有很多,不过都是在国内跑了~西藏、山西、陕西、黄山、婺源。不知道是不是有时间跑得过来,至少去四个吧!

运动健身选择了羽毛球和游泳,每周都要运动一次,然后……希望学习一种舞蹈~

天气暖和了要继续练摄影了,我的精神真是不可嘉……希望能有耐心顺路学一下PS.

还想尝试入门一种乐器,如果再有时间,继续练字吧。暂时把书画放得靠后一些,先自学吧~

读20本书。

着手学习美容养颜吧,皱纹终究是越来越多了~

明年到底是多大呢……真的28岁了~哎……27岁终究是没有嫁出去,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年轻的= =

新的一年,打起精神~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