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咱也记录一下生活的点滴  

2011-01-03 20:09: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No.1

1.3 从沈阳回到大连,路上四个多小时,呆呆的望着外面的被雪覆盖的大地,一个人的旅行,体会得如此之深刻。
弟弟去车站接我,去吃米线,真得觉得很饿很饿,我们两人(当然主要是我)把那一大碗吃得见了底,汤都没剩多少。之前几天,同行的同事一直说我饭量小,我很想反驳,但是语言苍白,表现力有限啊><
回来收拾东西,洗了好多衣服,也洗了洗自己,窝在被子里无所事事地上网。
说实话,有点困了,但是不想睡,醒醒睡睡的感觉很不好,安静的时候仿佛无时无刻都能体会到心酸的感觉,我得尽量避之。
工作总结写了三百字,决定玩一下刚装的游戏。另外,求不错的神仙历史类RPG。
在火车上看贴子时一句不错的话,分手后的思念不是思念,是犯贱。人,有时候就要对自己狠一点,也要对自己好一点。

No.2
1.4 新年后上班第一天,公司的邮件系统崩溃到将近十点钟,不停地尝试刷邮箱,想知道过去和现在正在发生什么……
今天忙忙碌碌的,上午收整理去年最后一天未完成的工作,下午先跑了两个营业厅做交接,回来后就不停地搞合同啊搞合同><
CZ小弟(突然发现是俺家乡的缩写)请俺吃8元一份的水煮鱼,点了三个菜,有一个菜基本没动,互相聊了聊我们悲惨的经历,原来他也不那么愤青的一个人。
回来后加班加班加班,真是喜欢这种既不用费脑又可以消磨时光的事情啊~
今天大连真是冷,本来以为从哈尔滨和沈阳回来会觉得大连很温暖,冷啊冷啊冷啊~
晚上翼飞就要回来了~嘻嘻嘻嘻~我真是不喜欢孤独啊~不喜欢!!
有人关心真好~谢谢LKGG,YDJJ,fish,rq .etc.
今天想起仙剑里的一句话,没有值得不值得,只有愿意不愿意。我想愿意,可是没有愿意得理由,无奈无奈。

No.3
1.5 今天真是好累啊~上午八点开始视频会,在大屏幕见到了康敏总和晓初总,这就是信息化啊~下午从一点半起就在不停地跑不停地跑,最后整得整个人都烦躁,终于坚持到下班,迫不及待想回家,真是太累了~
晚上做饭的时候和翼飞一起聊过去崩溃的事情,哎,我们都是笨女人~
今天有些小插曲,妈妈电话说事情先放一放,YJJJ又来电话问我要不要投简历去沧州移动,整个人都崩溃掉了,这些都是神马啊?都是浮云……
终于到了再也不能平静对话地时候,都累了,休整休整吧~CZ说得对,所谓现实就是感情不够深刻,东扯西扯,都是借口。想起很久很久以前阿朱和我说的一句话,男人靠借口活着,女人靠理由活着。不管什么时候想到这句话,感觉还真是这么回事。
今天虽然很冷,但是阳光很好,走在路上,我能感觉到自己前进的脚步和慢慢坚强起来的小心肝。再激励自己一下,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加油加油加油!!!

No.4
1.6 上午听经营分析会,等啊等,何总、明天总、梁总,都十一点半了都没看到俺们新总,伤心死了,就去吃饭了……
下午继续我的营业厅杂事ABC,哎……
另外,像挤牙膏一样写2010工作总结,本以为最后可以写上一千字虚头巴脑的话,结果169个字搞定总结和决心,我真是太矬了……
另外,同事约我一起合唱,四个人啊四个人,我还没有演过这么少人的节目><
明天继续杂事DEF……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不怕风雨兼程。

No.5
1.7 终于周末了~感觉好累啊>< 今天加主任的QQ,她看到我的qmd上写“好累啊”关心了我一下,问是不是给我的工作太多了,我很不好意思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想有事做是多么困难的事情= = 不能随便瞎嚷嚷了~
今天还算顺利,把营业厅的各种事情基本搞定,下午做了会经营分析,我真是越来越能干,最后还打了会酱油……
OA上写了集体租机信息,非常便宜的说,俺决定换个XT800,酷一把!在这里还要多谢ZK,如果不是他,我这脑袋是想不出什么好招的><
每天晚上回家,真的觉得挺累的,啥也不想干就想上床躺着,哎……
简单生活。顺其自然。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