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强迫症又犯了  

2011-01-18 22:31: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No.16
1.18
今天真是忙忙忙,工作以后原来会一直这样忙呢,怪不得一生工作1/3的时间可以养活自己整个一生。不过下班的时候还是蛮开心的,今天真是公事私事两不耽误啊~问了护照的事情,交了房租,完成了省公司布置的“经验介绍”,发了若干“非常重要”的邮件,研究了一下佣金的事情,明天去和领导汇报~
到了晚上,强迫症又犯了,真的很想在离开大连前把那些纸写完啊~结果一口气,就写了七页字,还有三页,加油加油!
今天弟弟在网上选了一双红色的靴子送我做新年礼物,慢慢长大,收到礼物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呢,有人想着的感觉真是让人开心^^
会幸福的,加油加油!

No.17
1.19
今天也很忙……哎呀,我真是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反正忙碌了一天,晚上出去逛街了,差点购物未果,最后买了一件毛衣~
长胖了,怎么办?

No.18
1.20
今天是星期四,但没有往常即将周末的兴奋,而是感慨一声,五天的工作开始了……周四周五周一要把工作收尾做好,周六2011工作会,周日联欢会,真是一天也不得休息……
像一个小奸臣一样东问西问家乡经营分析的数据,为了做片子的时候数据真实一些,惭愧……不过在不地方的同事真应该多多交流,本来以为自己了解得很多了,但是互通有无一下,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工作如此,生活亦如此。
晚上练了会节目去买烤鱼片,两斤鱼片,一斤鱿鱼丝,一斤鱿鱼头,一斤棒鱼,一斤啥鱼,最后买了12袋,花了300+ 我的YF太馋了,拎了一大袋烤鱼片跑到商场二楼,找了个凳子开始吃,觉得真香啊~~吃得有些咸了,我就呆呆往着商场一楼的人来人往,esprit打五斤了,很高档的厨具打六折,但是还是没人买,周大福人很多,大多在看黄金……突然感慨如果人不屈服于生活,生活就让谁屈服。
自由自在过了这些年,原来我的自在并不在于事事顺心,而只是向前不了事尽量潇洒的转身,就像俞敏洪所说,坚强,只是因为不能懦弱(应该不是原话)。也管不了许多,人生苦短,顺从自己的心去生活,多一天是一天吧~
我喜欢忙碌的感觉,每一次辛苦到极点就说明我又积累了一点。
一无所知虽然幸福,但我却肯定无法满足,接受自己选择的现实,仅此而已。

No.19
1.21
现在的感觉,像是黎明前的黑暗……
工作工作搞不定,要起草完一个文件才能舒服;过年年会搞不定,大连演完节目北京要接着演……
晚上弄演出造型,搞到十点钟,基本满意。我们几个人真是不谦虚,小队长想绑线都搞不明白,一直说自己心灵手巧;YF一直说明天还要指导其它人;我就感慨应该能没人比得过我,小队长说我应该对自己要求更高些,我表示和大家在一起的话,绝对不能太优秀了……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明天又要开会了,还要练节目,那身行头是要带着的……困了,要早些睡……

No.20
1.22
今天大连分司2011年工作会,整整一天,最后都晕掉了。
晚上吃饭,才回来,喝晕了。新年快乐~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集体,很喜欢很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