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岁月不饶人  

2010-01-23 17:44: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看仙侠。动不动就成千上万,乃至几十万年的修行啊~~~~仙人可以清楚地看到凡人不停地轮回轮回轮回,凡人就不一样了,今生看不清前世,也看不到来世,知道明天也是很难的,天机不可泄漏啊~害得姐姐我都想去修仙了。不过想修仙和想当巫师都是一样的,得看有没有仙根啊,大凡人一个不是想修就可以修成仙的。

仙侠的故事,真是特别美。不只是可以飞来飞去,可以作个法什么的,更主要是因为人家有着大把大把的时间啊~比如说,等一个人,对我们这些小凡夫俗子来说一年一个两年就差不多了,稍有木头脑袋的,再多等几年,可是人家仙人就不一样了,等个万儿八千年的也是可以的。想想自己常常故作酒脱地说说的人生短短几十载,现在看来这本来就是非常穷酸的。

开博客看我个人介绍里写25岁,就觉得不对。我明明明明已经没有这么年轻了,不知道多大,有人说我26了,也有人说我27,弄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汇报自己的年龄。说得小吧,怕人说装嫩,说得大吧,又觉得自己像虚度了某些时光一样,原来我也是在意别人的想法的,还是委屈一下自己,每每都往大数说,告诉人家我也是有自知知名的,让大家去感慨吧~我还真是豁达了:)

还是说这年龄,注意到这个25,第一感觉是装嫩,好像是忽略这博客太久了,这么重要的信息都没有及时更新。想改却发现,原来个人信息里只需要写个生日,不需要自己手动写年龄的。从出生那天起,时间已经帮我们记录了年纪,再想想自己还在纠结这个数字,突然觉得很好笑。

对不足百年的寿命来说,时间真得转瞬即逝。感慨自己还没有学会怎么打扮,竟然很快就不需要打扮了= =!!

姐姐也管不了太多,人生苦短,即时行乐。人生短短几十载,就得活个舒心,潇潇洒洒活个痛快也许最后难免有些落漠,但总比唯唯诺诺,不停往心里插到得个面子上的安宁平和要舒服的多~

我是不是真的要出家了……不过真的是越来越想得道了~ 我要做神仙~我要做神仙~哪个神仙大人行行好,收了我当小徒吧~真是美啊,纵然岁月不饶人,还是可以感觉到自己思想里那些一直以来未改变的气息~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