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休闲  

2010-01-22 00:1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放假了,可能是学生时代最后的一个长假。

也已经无心找工作,驰哥说:活该你找不到工作,明明一个offer都没有,还这个不想去那个不想去。我嘿嘿笑,和他讲应该如何找工作,他听连连点头,深感有理。谁知道呢,好像我在工作上真的没什么追求了一样。

也不想科研,一心休闲。其实这休闲也就是一个“宅”字。

抱着个电脑不停地看小说,学妹问我是不是言情,一时不知道如何回答。想了一会儿说,现在的小说,没个言情估计也卖不出去,有的是仙魔鬼怪的故事,有的是现代搞笑的,还有一些历史背景的。说来说去,我也不知道看的到底是哪类文,不管太多,反正是打发时间的。

每天醒来已经是中午,有时候就不吃饭了,有时候去超市买一些,我从来不吃昧心粮的,没“工作”的时候不吃东西也不会觉得饿。用指尖翻页,着实轻松,看完一部仔细回味回味,大脑忙碌着就让人觉得思想挺满的,好像不看小说就无事可做一样……= =

有时会感慨时光匆匆,是否应该争一下朝夕。不过每天中午醒来,三四个小时后天色渐晚,另有一翻滋味在心头。忙碌惯了,偶尔会觉得现在是在造孽- -!不管许多,这样过上几日吧~当作休闲:)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