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要回家喽~  

2008-04-23 13:45: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兴啊,不知道此时此刻的心情是不是可以叫做归心似箭~厚厚厚~

刚收拾了行理(其实没啥可收拾的= =),打算拖箱子回家,虽然到目前来看,还不知道会从家里拖什么回来.最最让我不能忍的是,我往一个小袋子里塞东西的时候,竟然发现了密码锁的使用说明,然后在箱子上看了看..原来是这个箱子的密码锁的说明...无语了,我已经不知道拥有这个箱子有多久了,如果没有记错,已经至少四年了吧....按着说明给箱子设了密码,这应该是加密了~这个锁一个巨大的优点是,最后一条说明是:如果忘记了密码,请.....重新设定密码.还是比较适合我的,虽然我还是怕把密码锁使用说明搞丢......很多事都比较放心自己亲自去做,但不知道为啥,最不放心的就是俺这脑子.

光爷要结束单身了,LL的宝贝儿千斤也已经出了满月了,姐姐家的小宝宝也半个月了吧.

爸爸,妈妈,欣娃,还有我们家的那些MMGGs,你们都还好吧~姐姐要回家喽~^ ^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