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听相声归来  

2008-04-19 00:18: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了北京以后,一直叫嚣着要听相声,乱七八糟的日子,都没有实现,今天终于去了~天桥张一元茶馆.从七点到十点多,七个段子,笑到脸发僵.想起以前两次在天津和大家一起听相声的日子,有些怀念...

应小孩儿的要求,夸夸他的帅.其实我们认识也有两年多,但这是第三次见面.第一次有些匆忙,唯一的印象是这个高大的男生字写得不错,还好姐姐我有几个字也是练习过的,没有太丢脸....第二次就是瞎逛了,KFC,看电影,K歌,烤地瓜....天冷的厉害,玩得又累,害我一下睡了十二个小时....= =!没想到今天竟然有机会在北京见面鸟~不觉得过了两年这娃儿有啥变化(可能更懂事了吧?),反正这娃儿很好了,买了票(本让他麻烦去取票,没想到这家伙竟然用快递- -),本打算也本说好我要请吃饭,他一句话就说到姐姐我的痛处了,搞得我说不出话,就随他请了.....不知道这些夸奖够不够,如果非要找一点不足的话,就是我要求三个大果粒,他买了四个....不过都是芦荟+黄桃的~这一点值得表扬.

现场的相声真的很棒,大家就一起不停地笑不停地笑....

说了再见,不知道下次再见又是什么时候呢~厚厚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