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老样子  

2008-04-11 18:30: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又下雨了,我又跑出去了.这次是去看师兄.那个宾馆还是蛮近的,本以来会迟到很久,结果只晚了三四分钟.三年未见的师兄还是老样子.天黑又下雨,没处去,最后就在Mcd坐了一个多小时.虽然不是吃饭的时间,我不是不客气的吃了点顶饱的东西......= =随便说了一下现在的IT,师兄说我不要随便被人忽悠,我说好,我听你的,他说:你看,我才几句话就把你忽悠了.崩溃......其实觉得师兄的路还是走得挺坚定的,他好像总能避开各种各样的诱惑,踏踏实实地一步步地向前.每次听我天花乱坠的胡扯的时候,他都说你先把啥啥啥做好,想这么多没用.- -哈哈,不过真的清晰了不少,不像之前那么乱了.晚上回来给他发短信:你还是老样子.早上他给我回:你也还是老样子.呵呵呵~可能因为是相对静止吧,我也没有太弱.

妈妈早上发短信过来,表姐昨天生了一个女儿,厚厚~我又多一个外甥女了~

今天电脑被我搞得不像样子....重启了三次差点加载不了设置了...崩溃...中午吃得太早了,好像晚上饿过了点儿,胃不好受啊...是不是应该备一些粮食呢...

小孩儿明天后天要复试,说如果上了公费线,给我买一周的相声票= =,我特别想说一个月一场就可以了,忍住了...不知道为啥,那天说如果他上了研我请他吃饭,后来经吴师兄提点,自古以来都应该是考上的人请的.我才觉得自己忒白了点儿,人家考上了我要请,我考上了要请别人...= =!!和他讲我请是不对的,他和我绕来绕去的,还说要好好复习,为了我请他...无语啊,话说出去了还真是不能收.....忍了,到时候要一周的相声票.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