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有关情绪低落和摄影  

2008-04-10 13:21: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吃饭,熊突然说最近情绪低落,最初是报告压着,但是做完一个报告还是这样;又担心不能去交换,可是知道可以去交换了还是这样.之后就一点点地聊,聊到了人的目标,聊到了价值观,聊到了人的社会性,聊到了矛盾.(说到这个有些汗,我们好像总能说到一些奇怪的事情,突然想起小慧生日的晚上我们聊中国的经济和房地产汇率聊到半夜十二点).

情绪低落是个让人无奈的话题了,我承认,这学期我的情绪也不甚高涨,莫名地觉得脑袋空,好像总有一些淡淡的忧伤,挥之不去.(= =这话打完让我觉得自己有点儿矫情)我算是知道,有些事,比如考试,不管怎么准备都准备不好.说比如,是因为远远超过了考试这一小点.我是有些知道自己的情绪低落的,想努力改变,但又想慢慢体会一下,就是这个矛盾,反而让我停止不前.我不善长回忆,好像真的习惯了只看眼前的这一小片,也许是不敢面对吧.我还真是猪,为什么不敢回忆呢!!长久以来,回忆才是告别的方式嘛.- -由此可见,胡乱写一些东西真的可以清晰一下思路的.找个时间好好想想喽~

再一个是关于摄影,虽然习惯拿着全自动的相机闲来无事的时候拍来拍去的,但技术真是不老好的.这学期熊一直说要学摄影(全自动相机2),好像技术狂人还是蛮多的.摄影师专业,俺就不说啥了.三木师兄忒老强了,看了一些他拍的照片,我就不停地感慨,问:师兄拍照靠技术还是工具?答:都要.哎..等俺有钱了,买一排相机!!田记者也超强,本来风景就很美吧,PP里就让人觉得美得unbelievable.就连光光的向日葵也觉得有几分味道,下下来当桌面了.

应该有计划有目标的生活吧,这样才不会觉得自己是一个空壳子.

很想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