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睡觉治百病  

2008-03-06 09:00: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为啥,过了这么久,还是很难控制坏脾气,感觉整个人都气腾腾的(但是很冷啊,非热气- -),昨天晚上真是事多,超出了我可以容忍的最大进程数(不知道昨天是不是有CPU效率不佳的因素),搞得我心里觉得乱,觉得烦,觉得委屈,觉得力不从心....但是一直都出于一种"腾"的状态,静不下来,不知道这些感觉的原因在哪里.

无理取闹不讲道理了一番,决定亲自去睡觉.风呼呼的那是一个大啊,耳边又传来了"电钻"的声音,搞得我有些神经衰弱.不忍,开灯起来,盯着房顶看,电钻不响了;又跑到阳台上看,电钻还是没响.虽然我百分百确定真的存在那个电钻声,不知道会不会被诊断为心理障碍..有些怕,继续上床睡觉.电钻声又起...脑子中闪出这十几天来分析的N种原因,楼上有用吸尘器?房顶漏电?..打掉那些傻乎乎的念头,从科学的角度进行思考,觉得是风太大,吹到了封窗的胶带,气流在里面和胶带纸一起振动,产生了那种翁翁声.虽然觉得自己分析的不太科学,但还是决定相信自己的直觉,开灯起来,跑到阳台,踩个凳子爬上窗台,把封窗的胶带纸都撕掉了.从阳台上往下看,校园里的宿舍楼很多都很亮,不知道是不是风太大的原因,校园里都没有什么人,不知道这时候有人出现,看到一个穿着浅色衣服的人站在窗台上撕胶带会是一种什么感觉....再次躺在床上,听了一会儿,电钻没了,放心地睡去.

昨天可能真的是心力交悴,弄得睡前没有找个什么事情想,而是全心去睡觉.做梦了,在闹钟快响的时候,梦到了赵本山拍小品,哈哈,还记得当时他说的一句话,觉得特别好笑,闹钟响的时候,我能清楚地意识到刚刚睡醒的我保持的睡觉面容:嘴角上扬!具体啥话就不写了,就连现的我想到也都不觉得很好笑...- - 真崩溃啊,原来笑着醒来是这么一回事.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