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有次考试不及格  

2008-01-20 13:23: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就要考程序了,不是很有底,不过没关系,尽力考就是了.其实最初都不想去了,因为刘老师嘛,看她很信任我的样子,我不想让她失望,才打算准备一下去考.

午饭回来,不知道怎么想到了难得的一次考试不及格的经历.高二年级的时候吧,数学章节测验,那时真是怪,每道题都算不出数来...于是乎,59分...

同学都在同情我不幸的分数,栋哥说:马文婷,你牛什么牛,怎么样,也不及格了吧~告诉你,我再有一分就追上你了!!听得更是一个汗啊....

看到栋哥刺激我,小弟来安慰我:婷姐,不要难过嘛,还有机会,不能气馁,你看我,虽然考了42,但是没什么啊,这有什么啊,一次小测嘛....我彻底崩溃了.据老师说,这次考试班里考得不错,一共只有五个人不及格,没想到我们前后桌四个人竟然占了三个- -,那次,俺同桌以60+且<65的成绩夺得了四人中的第一名= =

因为晚上有有可能要挂么...不知为啥突然想到这件事呢~哈哈,管它.当时高中的生活真是有趣,那次考试不及格的经历更是让我难忘啊~^ ^

祝阿宝晚上的考试考出风格,考出水平~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