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my diverged roads  

2007-10-30 00:56: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Two roads diverged in the wood,and I
I choose the one less travelled
which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不知道俺写对了没有,精确记忆的能力一直不太好,错的可能性应该会很大。

今天英语课开始的时候老师讲了这个,让大家举例说说自己的感受,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hard course中间件。哎。。可见中间件给我这个不算脆弱的心灵还是带来了一点点阴影的。

晚上考试,预料之中考不好,感觉现在不管考什么东西都像裸考呢,真是郁闷,对于裸考,或者是因为一直学的很扎实,不用复习,或者是因为学得一直很菜,还有点破罐破摔。我呢,更多的是后者吧……FT

偶尔也会和其它人比较一下,感慨一下人生的大不相同,但我会坚持走自己选择的路。

现在的矛盾,也许是主观意愿和客观能力之间的吧~一直都会让自己的心去选择,即使摔跟头了,也觉得爽。一个人一直以来相信的东西真得会被轻易打动么?为什么心里不是那么坚定呢……郁闷啦~原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选择还会这么难啊- -!

倒是不很着急,想起群里同学在说去哪个水房打水比较近的问题,好像讨论了好久,其实这个问题对我而言还是比较简单的,走出去,你脚迈出的第一步就是选择的方向了。如果脑子不够用了,是不是应该让行动去选择比较好丫~哈哈

走出去,多些勇气^ ^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