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Friday  

2007-07-07 21:03: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京爱情故事

弟弟送我的时候想到的 我拎两个包对他说:你帮我拎一个 和你女朋友在一起也这样么 她一定会生气的 他说:你在我后面我没有看到 我有帮她拎东西 她长这么小 如果拎一个大包和你这么大个儿拎起来感觉不一样 我说:以后我也要养成被人帮的习惯 太不爽了

你有没有看过东京爱情故事?我很喜欢的一部日剧 完治离开了莉香和里美在一起 原因只是莉香比较独立比较坚强 里美更需要他

当然了 不能来类比 但真的让人蛮伤心的 所以决定记下 多一个人看到也许会多一个人会稍微照顾我下吧 虽然我很能干……

快乐男生

一顿狂投 都没有听到苏苏的walking away 终于晋级了 我们P胜了星星

总结一下 有这么几点要说的

1、快男九强投票的环节很恶 去年超女的时候就觉得恶 因为他们不是旁观者 他们是当事人 没有权利决定谁能进九强

2、我不讨厌ZJ 但是实在不喜欢星星 周周来我们吧里挑衅 之前是找我们面的捏 我们硬了更来展现自己的低素质 粉死团里最讨厌的就是星星

3、九强选么 就是拼关系 比较欣常王小亮的表现 就说支持一个赛区的兄弟 有几个实在是恶 说了乱七八糟一堆话 好像这么说就真是这么回事一样

4、谢谢所有帮我投票的朋友 还有两周 力挺苏醒

5、一直想听苏醒对WC说的那句:选我吧 楚生病了 继续关注快乐幕后 亲耳听一下

6、北京下雨了 拉票会取消了 苏醒对大家说:拉票不用了 大家回去记得吃感冒药

7、苏醒说:这一刻放下手机 不要投票 用心听我唱歌 我听他的 放下手机听他唱歌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