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天津的流水生活  

2007-07-03 09:08: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天津的第四天

弟弟回来了 召唤来天津玩

周六:下大雨 晚上聚会 通个宵到六点

周日: 睡到十一点 和QQQ聊天到三点 游荡 吃饭 游荡 睡觉 被蚊子咬 失眠

周一:六点起来吃早点 独自上网 和弟弟吃午饭 睡觉 又是吃饭

周二:早起吃个早点 自己上网 中午会和寝室同学吃午饭吧 其实这几天肚子一直不舒服

有一些吃喝玩乐的意思 不过着实有些空虚 虽然在家里也是差不多也是这样吧- -!!

弟弟看上去一般无二 其实还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的 在本质上 来的第一天隐隐约约有些察觉 周日晚上在床上就明显的暗示他 果然如此 我和大港就不是一个级别的 人啊 怎么差别这么大呢 叔叔也很笨 为什么男生都这么笨 如果我没来 他们不知道要笨到什么时候 不过我不知道我是太坏了还是不够坏呢。。

不知道周末前能不能回家呢 不过在不在这里和弟弟玩都无所谓了 只是不想看老黄2 又或者太想看

哈哈哈哈

清晰的思路不需要标点 苏小醒如是说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