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考车挂掉  

2007-07-27 20:13: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也真是强,第一组考试的选手,第一个上车的选手(自己要求的= =),第一个挂掉的选手。不知道是说实力,还是运气,还是人品,车挂在高速档上,都没有反应过来,车就rou出去了。第二次的时候,向考官示意说车速有问题,那个死胖子说没事,接着开,不敢开,离合踩太多次了,系统说我不按路线行车又挂掉了。我从车上下来,和大家说我挂掉了,这个车速很快,大家小心,不要踩太多离合,把两个候考牌拿下来,跑出考场。见到王教练,他说我下来得很冤,那档不对,突然间觉得有些委屈,努力忍着眼泪。我没有离开考场,看我的兄弟考,期间N个教练和工作人员问我是不是挂了,让我不要在考场边上看,我都在远一点的地方看他。他顺利考完了的时候,我想过去给他一个拥抱,忍住了。其实今天也是有一些收获的,吕晶三进宫终于过了,我兄弟也第一次认识到,有些事情不靠关系也可以做成,应该是多了一些自信吧~我很替他高兴。如果真的要挂掉一个人的话,我挂掉是最合适的。只是四人组挂掉了一个,感觉很没有面子。

之后组里去活动,吃饭唱歌,让张小姨请PoPoland。忘记了不爽,觉得很开心。我和博哥昨天刚买的戒指都坏掉了,拿回华北去返修。博哥说,我们的感情一天就破裂了。我说,这是在告诉我们,感情是不可以用东西来衡量的,东西易坏,感情长久。

回来和家里说我挂掉的经过,偶姨说我是大傻子,要考车为什么不提前告诉她帮我在考场找找人,就不会出现没人给调车这种事了。偶无语,说我觉得这些项目没什么难的,下次找好了。大皮说过二十天和我一起去,找一个好库。

很为我兄弟担心,总是说我和我姐姐说了,以后不喝酒了,以不戒毒了。今天晚上跑去吃饭,发短信和我说看到桌上一箱白酒,他就出来打车回家了。也许我的担心很没有用,但是真的有些担心……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