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今年夏天 遇见苏醒  

2007-07-20 23:19: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7年快乐男声的比赛刚刚已经结束了 我支持的苏醒是第二名 真的狂受打击 之前两年喜欢的选手都是第二名 本想用实际行动来支持苏醒夺冠军的 结果还是第二名 有些无语了 不过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之前的笔笔和VV人气本来就超高的 只有苏醒 我是一步步和他一起进步的 他的进步在舞台上 我们的进步 在台下 加入苏醒贴吧的时候 会员只有三千多人 而现在已经有一万七千多了 刚刚在苏醒后援会的时候 只有两千多人 现在已经两万五了 这才发现 原来 真的已经走了很远 五十天了

又想起电视上宣传片上说:西安唱区606号苏醒

又想起西安总决赛上 苏醒说:其实拉票就不需要了 …… 我想说:我爱你 妈妈 还有 我想加上我爸爸 我知道今天我站在这里 对你们来说 一定是一件很骄傲的事 但我想说 做你们的儿子 是件最幸福的事

想起进入城堡时 苏醒抽到01号时 我笑他大臭手 而他给自己的定位是快男中的先锋

想起进入总决赛时 票数一直倒数的苏醒 每次站在队伍里 最后被两队的队长选择

想起11进9时 苏醒被评委在获胜队挑出来时说:机遇和风险是成并存的 谢谢评委老师给我这次机会

想起苏苏动情演唱的解脱

想起苏醒第一次在PK台上 我第一次投票的紧张 想到他要离开的恐慌

想起这一个半月以来 和醒目们一起为苏醒投票 为他拉票 为他晋级庆祝 为他PK忙碌

想起这一直以来 我们和苏醒一起承受的流言蜚语 想起他对醒目们唱勇气 想想我们互相鼓励要勇敢

我已经不是追星的年纪 可还是为这个16岁飞往澳洲 为这个雅思考了8.5分 为这个“思考者”为这个在7-11店里辛苦打工  为 这个被人敲诈 被人欺负的苏醒而疯狂 我不介意 做千千万万的fans中普通的一个 也会大声说 我是醒目

今年夏天 苏醒带给我的不仅仅是音乐 也教会我做人要认真 要坚强 “我做好我自己的那份,其它的交给命运决定”

我疯狂的夏天结束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小小的遗憾 但我是欣慰的

谢谢这么多朋友支持 大于 叔叔 弟弟 小王 欣娃 大港 OK 二呆 阳光 帅哥刘 帝 浩弟…… 

最后再说 今年夏天 遇见苏醒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