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三进二  

2007-07-14 11:43: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勇气

第三轮百秒的时候 苏醒对着场上的醒目唱的这首歌 当时很紧张了 评委都不怎么看好我们 场上票数后面逼得很紧 前面差得很远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走下去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捧在我手心里 面你的真心" 当时能投的票已经都投了 卡住的票也出不去了 我就靠在沙发上听苏醒唱歌 给醒目的歌 眼睛有些湿润了 我不知道 有哪家粉丝像苏醒和醒目一样 被质疑 被猜忌 被侮辱 谢谢Allen 给了我这样的夏天 这样的经历 这样的勇气

不着边的女人

杨二老师 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她 第一轮唱完的时候 据说是四名评委都举魏晨牌的 第二轮的时候 杨二老师突然要改票 大约这么解释的:本来我要写苏醒 后来看左右都写魏晨 我怕被粉丝骂 就改了魏晨 我一直很犹豫 现在我想改一下我的选择 我选苏醒 我不能让自己后悔 包老师批语她不能这样做评委 选了谁就是谁 杨二老师说:包小柏 你把嘴巴闭上 评委也是人 也会犹豫 我知道我改票不对 所以我说抱歉 我要对得起自己的选择 不能让自己在比赛结束后有遗憾 之后魏晨吧都在骂杨二 苏醒吧就开始捧她 怎么评价这事呢?我觉得杨二有些不靠谱 改选不是件好事 不过我不得不承认她是一个很有勇气的女人 不为苏醒 只为她 我给她加分

成都终结者

苏小醒的新名字 我不太喜欢 不过觉得很酷 一个人P走了成都三强 顺利和楚生走进决赛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下一场一定要好好看 总是PK弄得我都好几周没有看全过 虽然还是希望苏小醒能拿冠军 但看淡了许多了 很多人都同时喜欢西安的这两个选手的 比如说小王 她被搞得已经分不清自己是哪边的了 哈哈 我是一个喜欢楚生的醒目 她是一个喜欢苏醒的花生 这样的结果 最好了吧~ 祝苏醒和楚生两个好兄弟前途无量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