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我给苏醒写得文章  

2007-06-02 15:22: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觉得苏醒昨天待定时的表现很不错  
 我一直很喜欢苏醒,从第一次看他,在西安十进一的时候,歌唱和气质俱佳。听他从悉尼留学,喜欢更多一点,因为因为某些原因,本来可能今年会去悉尼读研的我没有去;听说他雅思考了8.5分,喜欢更我一些,今年初才考的雅,7分,我还为之兴奋。总之现在就是很喜欢了。一直都会看湖南台选秀节目,但只是做为一个局外人,昨天晚上,挣扎了半天,第一次拿手机给选手投票。原来很简单,发送01到958820,收到回复,我为自己支持苏醒而激动不已。 

昨天晚上等待最后结果的时候,我说妹妹半开玩笑说,如果苏醒下去了,下周五我就不用看电视了。 
节目结束以后,我上网找他的图片,想下载下来当手机背景,第一次知道苏醒在写博客,知道有醒目吧,知道他的fans叫醒目,于是开始考虑自己是不是该做一个醒目。 
今天在这里发贴,看来我已经决定了~ 

昨天苏醒上PK台,看到吧里面很多人都很伤心,自己感到伤心,也为Allen伤心。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昨天表现很不错,相当不错,在那种情况下,我想像不出有谁可以在那种情况下比他表现得更好。 

从被待定开始,主持人问他,有没有一点怪评委,他说完全没有。他没有在赌气,我相信这是他心里的声音。其实直接晋级和被待定,说不出哪一种更好一些,做为一直晋级的他,心里肯定渴望挑战那种在台上被待定的感觉,并去挑战他。晋级越顺利,那种渴望就会越强烈一些。而他有这了个机会,也许心里会有一些不同的感觉,但是一个挑战的开始,那种对不定的未来的期待,真的会更吸引他。 

他下面常的两首歌,很棒,很吸引我。 

在PK台上,当他以为自己只有一万多票,准备转身的时候,有人说他对自己的不信任,对醒目的不信任。可我觉得这与不信任的无关。比赛到了这个时候,任何一个人,在任何一场离开都有可能,就像是总会有热门,也总会暴冷门一样。我看到的只是淡定和平静,相信自己,怎么会因为一万多票怀疑自己呢?再说,即使真有只有几千观众给他投票,你还支持苏醒么,醒目们?我想我们的答案是肯定的,他就是对大家和自己的相信,才会不在意那个票数,不在意此时成败。 

对选秀节目,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评价,所以一直不评价。不过说实话,苏醒在这个舞台上因为顺利唱得歌太少了,有时候我也很希望他参加突围战,呵呵,这样可以多一些表演唱的机会。对歌手,最幸福的事,我想应该不仅仅是战在过关席上,而应该是唱歌唱歌唱歌,之后站在过关席上,是完美,之后离开,也满足。试想一下,如果每次票数第一的人都过关,某人气王次次不用上,直接夺关,有什么意思?正因为如此,昨天晚上的比赛,应该会给allen留下很深的印象,他唱了三支歌,他站在胜利的队伍中,他一直待定,他晋级了。他体会了人生中多样的感觉。 

结束时,Allen一直低着头,低着头沉默吧,难道非要在舞台上哭泣和拥报才能表现难分难舍么?我想,换作是我,也不会跑过去哭着拥抱小亮,即使我很不舍,很喜欢他的歌。用言语表达什么呢?我想不到。 

每一周都会有人离开,可能每一场都会泪别的场面。但是我觉得,如果每一个人都是苏醒,就不会有眼泪了,而是淡然的离开,坦然的面对。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全国十强了,名次有什么区别,风格不同,排名有什么意义,所以,总是觉得离开不需要太多的眼泪,因为,这应该是在参加比赛前就知道的命运:优秀的歌手很多,但全国冠军只有一个。 

我昨天只投了一票,是我第一次投票,我用这一票来表达我对他的支持。不知道会不会被人B4,怪我支持而不愿付出。呵呵,不过我想,我会收集他的歌,如果他出唱片,我会去买,也会和朋友说,这个和我们一般大的男生很棒,勇敢,淡定,自信,有天赋,也非常努力。我希望自己向他学习。 

好像说了很大一通哦。。。我不常分析别人的心思,只是我心中的主流的苏醒是勇敢积极的,所以相信他。我们醒目吧的朋友应该也都是勇敢积极的,所以相信他~ 

好啦~新一周开始,咱也开始拉票,支持01号选手苏醒~投票方式俺就不写啦~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