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2007-05-17 21:21: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于给我设计的QMD~
最近总有人问我在做什么,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当一个人每天都很疲惫,但又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的时候,生活状态八成出了问题。
总结一下今天:
懒觉还不到九点,被礼物叫酷,我加件衣服去楼下取,BV邮来的小包裹~嘿嘿,因为太慢,邮递员有些着急。看了我的身份证他说:咦,你姓马啊?哪个马?我说:我也不知道啊,一共不是只有两家么。他说:呵呵,你回去问问你爸爸是多少世。我说:我是第十八世。他大笑:哈,你比我辈还大啊。我说:麻烦了。他说:以后不麻烦了,都是一家的。
这可能是最幸福的起床方式。虽然我极讨厌在睡的正爽的时候被叫起来做这做那,但被礼物叫醒,可以接收。
之后洗漱,因为比平时起得早一些,就吃了些早饭.改哥们儿'哥们改完论文后,又给一自己的姐们儿看论文.都折腾完了已经快三点钟了.把昨天织好的围巾烫平,看了集海贼,和欣娃一起睡觉到六点钟(欣娃是从一点钟开始睡的- -~).
刚刚洗完了衣服,擦了地板.
原来我今天做了这么多事...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