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几个事  

2007-05-14 21:54: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看到老驴写作梦,我想到晚上我也做了一个梦的。大约是这样,我要入狱了,好像除了我还有令外四个人。我们五个约好了一起骑过去,出去前,我带了扑克牌。好像不远,拐了几个到了一个破楼,有人带路,说一楼一个小破屋就是了。我迟疑了一下,但是门开了,里屋一老太太招呼我们进去。原来入狱前要先办一张卡,二十元一张。我的登记了我的信息卡都已经出来了,我问划卡行么,老太太说不行。我找来找去,只有十块钱零钱,我给了一张一百的,老太太找不开。正在说找钱的事,屋里的窗上传出一个声音:我给找开。我一阵欣喜,MS这人是某高楼BBS里的牛人,暗想:如果不进监狱,都没有机会目睹牛人真面目。在我交费的同时,有一个小女孩已经办好了手绪,因为我太慢,她就和我的几个朋友一起去打扑克牌。我办完后往牢里走,见以铁栏里他们围成一圈,那个小女孩头上顶这一个大萝卜,掰下来一块说:我出一个,不能告诉别人我最多只有两个。这时候大家都说不出,她又拿下一块说再出一个。这时候某高人说:我用两个管上。这时候小女孩哇的哭了,剩下的半个大萝卜从头上摔下来,摔成很整齐的像刚才她掰下来的那样的大块……

大约这样,很诡异的一个梦。不过话说回来,驴竟然又梦到我死了……

第二,给NChen的小礼物做好了,哈哈,很厉害吧,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不过多亏了大于帮忙。

第三,今天给爸爸战友的儿子讲考研,那孩子长得巨像田辉。让我都忍不住想多帮帮他~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