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小弟回话  

2007-05-11 00:08: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好像很多人不喜欢回我的话。
这几天都在绣十字绣,期间想如何找寻小弟的下落。很高兴,快到中午的时候,小弟回我话了;同样很高兴,刚刚我完成了那副十字绣,刚扔掉了交款条,这副画叫爱在无声。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小弟的话带着一种淡淡的忧伤,也或者是淡淡的欣慰?我想起找他太晚了么,又或者是觉得我终于想起了他?
我也有些伤感。
有些人,即使经常不出现在你的生活里,但他依然对你很重要。
而一个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很难发现有人一直关心着他,关注着他。
一个异常贪心的人,会想保持住现在的所有,在追求更多的同时,不想失去任何已有的东西。我是一个这样贪心的人。
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我的生命中变换角色,有的变得陌生,有的渐渐消失。失落之后,只能勇敢面对。想起朋友的一句话,人并不是因为勇敢而受伤害,而是因为会受伤害才变得勇敢。
我不知道你会怎样选择,是这样一直远远地看着我或哭或笑,还是和我一起或哭或笑,不管怎么样,请保持能被我找到的状态,好么?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