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今天不舒服  

2007-04-21 23:47: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能是因为昨天运动了的缘故,今天混身都疼。我还真是器官老化啊- -~一直感叹昨天中午吃完饭不应该去玩的,悔之晚矣~还好今天不用出去,庆幸一下~
今天风很大,觉得也很冷,出去了一下,都快吹坏了。都不知道为什么天气郁闷说气温最高会有27度,比昨天还要暖和。
决定做一个和大于的人件相似的读书笔记,算一个姐妹篇好了~不过他非要说比赛,整得我整个人很紧张。明明是像小说一样的东西么,突然间有一些像准备考试了……可能我本质上还没有改变学生的习惯,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的习惯很适合做学生。
小桃死了,我很难过,把所有的鱼都送给欣娃养了。突然想到有些习惯和直觉注定会出问题,就好像我身上发生的所有的RP事件,或多或少是因为我有很多行为上和思想上的定势。尽量发现去改正吧~虽然知道很难。
今天是极其不舒服,又正好是周末,就让妈妈来做饭,结果这种对身体的摧残从外而内,整得整个消化系统都很难受- -~我的娘啊,都无语了~不是说妈妈做得饭最香么……决定以后一定尽量不给阿妈下厨的机会。
在这里,对大于再说一声:good nightmare. Maybe a cat is running into his dream...haha~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