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结束/开始  

2007-03-26 16:23: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睁开眼睛,清醒一下然后想到今天已经和昨天不一样了.
体检,起很早,人很多,总是发愣,很想哭,没有眼泪,我在想是不是因为口太渴的缘故.
曾经说过的,写东西是为了忘记和记住,今天我要回忆,把这些在我看来非常重要的东西记在这里,以后的某日,当我重读时,即使记忆已经模糊了,往事也会重现;而对于现在的我,也可以不用担心以后记不起而不忍忘记了.
这半年多其实蛮辛苦的,但我不孤单,也很快乐,虽然有时会失落会沮丧,但我知道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不努力而离自己喜欢的人越来越远.现在才明白,这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必要条件而已.好难过,为什么想起这么多事但是一件事也写不出来?!
妹妹的小银手镯,早已经不更新的blog,我的第三颗紫水晶,能唤醒我的短信铃声,每日的汇报,俗气的红绳子,我拥有的第一个秘密,享受的N次免费午餐,被抢喝的啤酒,可以嚼的美味酸奶,可爱的小猪水杯,能看到六七个月亮船的晴朗的夜晚......
突然间想到早就被提醒过不要太贪心,可我就是这么贪得无厌......这样的人都会被收走一切的,做为贪婪的惩罚.
送别时,喜欢看人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而自己离开的时候,却叫自己一定不要回头,其实我心里,很想偷偷看上一眼.以后,应该也没有什么机会了.
A:你就给我当弟弟好了
B:你要给我当妹妹我还要考虑考虑呢!!
阿宝其实真的不想只做一杯白开水,或者我也可以当一杯茶呢?
眼泪会有的,帮我结束,重新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