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玉石  

2007-02-27 17:05: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很喜欢这类东西,不过没有钱……
昨天和芳芳逛街,跑到卖古玩和玉石的地方,和一个店里的叔叔聊了一会儿天,才明白了翡翠和玉的不同,翡是啥翠是啥,一时高兴,买了一颗悲翠珠子,中午折腾半天编好挂在脖子上.和那个叔叔说好,有机会找他去当学徒,哈哈~有一个小耗子送财的翡翠很漂亮(好像我认为漂亮的都不太值钱),不过那叔叔说得对,现在我们还在用父母的钱,不适合买玉石.等以后俺挣钱了,一定攒钱买买买~现在先学习识货好了.
今天家里没有菜,我决定做水煮牛肉,网上写得虽然不复杂,但是家里料不齐,于是乎,自己乱折腾了一把,不过欣娃说蛮好吃的~哈哈哈哈,这是这阵子做得最好的一道菜了,我给自己打80分~其实想想,好久没做过菜了....
最明贵的两种石头了,石帝(田黄)和石后(金血石),从网上找的,版权归人家所有,我只是借用一下...
玉石 - bigredapples - 一生万物     玉石 - bigredapples - 一生万物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