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和2007说再见  

2007-12-31 13:46: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要感慨时光飞逝.一年前的今天,我在和2007说hi,今天,准备说goodbye了.这几年,好像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小小的总结一下(虽然只有支字片语吧)今年虽然没有太大感觉,还是要简单地回顾一下过去,展望一下未来,

年初是漫长的等待和煎熬,前途未卜,还在东奔西跑着,考试,面试......一种完全地在路上的感觉,不知疲惫.

之后是一个key decision,用了不知道是几个月的时间,来清华读研.我至今还清晰地记得,当我拖着箱子,一个人走在五道口的街道上,看着这个城市想到我要离开时那种失落和不舍,从那以后,魄力大减.虽然再被人问到时我仍旧一言不发,但我知道我已经没有离开的勇气.

学车,认识了博哥,小娇儿,有了我们有四人组.每次唱哥,小娇都超酷地唱死了都要爱,我们一起喝了一个又一个小企鹅,还记得自己喝得晕掉,在雨里淋了个爽......在北京四个月了,不知道他们是否可好.

再次来到清华园,这次不是访友,不是考试面试,好像没有特殊的感觉.还记得当初对自己说,如果我活过了06年,就没有什么战胜不了的了.四个月的时间,经历了许多,我应该是在成长的吧~继续....

今天是阿弟的生日,生日快乐^ ^

未来的2008,阿宝要在volunteer的路上继续前行,学习上更加确定自己前进的方向,并多多努力.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小欣娃能够考一个满意的大学,阿弟找工作顺利,叔叔生活得很happy,大于能够轻松一点点,博哥成熟一些,中学的那帮家伙继续high,天大的那些工作的工作顺利,学习的找工作顺利.在清华的这些人继续和我一起并肩作战.....

要考试了,暂写这些,主要占位,留下今天这个时间.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