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这十天  

2007-11-24 00:16: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为是163坏了,所以不以登录博客,后来发现原来是电脑坏了.....现在好啦,周大哥帮我重做了系统,嘿嘿~

这十天还是有很多事情的,所以才会不停地打开博客.

某同学指着我手机上的背景说:是你和你的儿子么?崩溃掉....

周三的时候和宁儿,周大哥还有书生一起去了香山,虽然没有红叶,但大家还是很开心.路上遇到了河间的驴肉火浇,给大家一人买了一个,结果把书生噎坏了,周大哥昨天开始病情加重,只有建宁说好吃,但是也病了,不知道是不是有关系呢...买了红叶和很偏宜的话梅,又吃多了,以后还是不可以买以斤为单位的话梅.

晚上志愿者活动,提前去给师兄帮忙.组长让我当托,我想了两个问题正郁闷,一个学姐讲支教的经历,我都呆了,觉得自己很无用,有些伤心.提问环节的时候,我丢开了之间写问题的那张纸,高高地举起了手.....我不知道现在的我可以为社会做些什么....想到以前的愿望,每年能有一天可以去和家人朋友去捡垃圾,有谁愿意和我去呢....

昨天的昨天感恩节,在这里矫情一下,也谢谢在身边的和不在身边的人或者事.谢谢一直以来关心我包容我的家人和朋友,你们让我觉得生活很幸福;也谢谢那些有意无意伤害过我的人,你们让我迅速地长大.Thank you all~It is you all who made me a happy and brave girl!

今天又要旷一节机器学习去志愿者面试,为啥奥组委都喜欢周六下午呢...愿望的实现就在眼前,抓住机会,加油啊~!

129合唱,感觉今天大家唱得不错呢~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