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兴奋一下,今天的顿悟  

2007-01-24 23:07: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就一直奇怪呢,是我思想的变化真的没有征兆,还是我迟顿的感觉不出?我的变化就好像一下一下的,突然之间,说来就来了...
早上醒来,只有八点半,我说只有,因为和董同学扯完最后的一句话下线的时候已经一点半了.就在床上躺着,迷迷的,突然间想,也许应该积极得做些什么去改变现状.心里真是舍不得,真的.我就想要不从旧历年开始?觉得自己太不上进.又想要不从二月一号开始?觉得自己太虚伪.又想,从现在开始?觉得对自己太残忍.最后决定从买来我的大花,给他拍完照开始.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拖到现在这个时间,不过不管怎么样,在今天也算是有个了结.
我不是一个顺其自然的人,所以总是要来硬的.
其实这样的改变早有朋友给我提过议,但因为不舍没有采纳,今天,终于变成了我要改变了.思想就是变化的,特别是我这么害怕不稳定状态的一成不变.
今天去花市,终于给自己选了一个品种叫金虎的仙人球,哈哈,见我养花的很多人估计要笑了,最终还是回归到这里.花坊的师傅说,半年浇一次水即可,我当时就忍不住地笑了,相见恨晚啊~又看到一个植物很喜欢,也给买下了,叫元宝树,我给她取名为阿宝.抱着他们再加上给妹妹的迎春花还有水仙回来,心里觉得很开心.嗯啊,我同时拥有了阿宝和大花~因为失去太多,有些害怕失去,不停地想阿宝和大花会谁先离开谁的问题- -~但不管怎么样,都应该坚强的~兴奋一下,今天的顿悟 - bigredapples - 一生万物

改变应该是很艰难的,也许我会伤心,会无助,会孤独,会想到逃避,但是,一定要努力坚持到底啊~!
猫猫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