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多事  

2007-01-24 22:38: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已不善于回忆了.其实很多事并没有忘记.我的思维已经习惯了避开一些东西.
突然想起前些天和song聊天时候说的话,我说:你才多大啊,不要装老好不好?!他说:不要装小好不好,现在你可以说十年前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记住,是十年前~!!
本来只有一点复杂,看了留言又多了一点复杂.
模模糊糊地想起了一些事,不对,是很多.

老大一直在努力啊,只是觉得自己不像个老大,罩不住小弟才这么默默无闻的.采纳一下小弟的意见,嗯,向我本无心伤害的人说对不起,也许我是冷酷的,但那是我喜欢的被人伤害的方式.谅解一下吧.

阻止了一件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松一口气.

减负减负~今天本来是我,怎么说,决定有所作为的日子.结果就导致今天成为一个很讽刺的日子,用打算放弃的东西当借口去拒绝别的东西.觉得有些莫明其妙,不过顺序控制的刚刚好.这个贴子删来改去很久了,得结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