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再次鬼混回来  

2006-10-05 23:31: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妹妹生气啦~哎....从明天开始老老实实在家呆着.
我都慢慢开始奇怪,怎么会和这样一群男生厮混的这么熟了,而他们是不是越来越把我当男生了呢.....至少不当女生吧- -~
见了好久不见的浩弟,可是变太多了,我已经不可能像以前一样和他开玩笑,也不能再享受以前他可能给我的优待,他们几个在那里闹,我只是呵呵笑,目光游离,其实,我只是想见见他.真的好久不见了.
当我开心地说笑,大家和我开着无聊的有些不正经的玩笑,我知道我还是那个丫头,可很多人,已经不在原地了吧?生活,毕竟是向前的,要勇敢,要加油哦~!

东哥家有毛衣机哦,和阿姨说好了过了年去打毛衣和围巾,据说两天一件毛衣的样子,哈哈哈哈~我也要变成心灵手巧的姑娘啦~想到可以到处炫耀就非常得意~  ^ ^我知道,有些动机不纯.....- -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