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在一个充斥着大牛和BT的年代  

2006-10-19 10:30: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王一卷聊到申请苦恼的时候,他说帮我咨询的人,基本都是大牛.
tsinghua电子系第一,拒了斯坦福去了哈佛.
tsinghua自动化系大牛,大一拿了第一之后,潜心进行科学研究,不知道一年发多少篇IEEE.
........
我感慨:你身边都是牛,还有没有人?
他答:我是人....

去MIS的版里逛,发现现在说最多的是BT,大港BT,LBT,连tangtang也BT.....
突然间感慨,原来曾经我周围有这么多人都BT.....
而我,是一个正常人.

于是乎感慨这个不公平的世道,在这个充满大牛和BT的年代,也许我们这些正常人已经不正常了.
就如王一卷所说,正常人也有自己的生活,不必顾虑太多.

PS:今天算是起来了,刚才做完了今天的练习题.可见,相比闹钟,生物钟对人而言是更重要的.虽然他不如电子钟精确,但有效的概率要远远大于电子钟.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