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说说我家的下一代  

2006-10-01 20:27: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过节,家里好多人聚一起.好像是第一次,同时见到了我的小侄,侄女,外甥女.这几个孩子脾气都不是很随和的,怎么说也不肯小一声姑妈姨妈,但不知怎么的,觉得他们有很多可爱之处.
记录一下孩子们的事,虽然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机会能和他们成为朋友.

昊昊:最大的表哥的儿子,今年上小学一年级.好像是我高一那年生的,脾气坏得不得了,在我看来也不很有礼貌.

昊昊:妈妈,我们快走吧!
嫂子:等你爸爸吃完饭~!
昊昊:你敢和我比试么??
嫂子:有什么不敢的,你说比什么?
昊昊:比武功!!
@#$%^$$%^&%*^*%$%^.....听的我这是一个汗啊,这孩子八成武侠看多了.

昊昊:妈妈,老鼠是坏的还是好的?
嫂子:当然是坏的了.
昊昊:老鼠是耗子么?
嫂子:对啊.
昊昊:那你们干嘛叫我耗(昊)子啊,我要改名,我叫许猫!
多么上进的孩子啊,爱憎分明咯~呵呵.

头头:胖胖的孩子,一岁半了,我的小外甥女儿,长得..MS比我还黑...施青高兴地说,随你们马家了~- -,木有办法,就是黑.

这个孩子不管怎么样都不理我的,好没有面子.两个月的时候见过一次,再之后就是五一的时候去他家看姐夫的时候见过一次,第三次就是今天了.很贪吃,当初我给她吃的让她叫姨妈,她静静地把吃地东西吃光,把奶喝完,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今天我抢她的吃的让她叫姨妈,一直伸着手和我要,一边不停地摇头.我看也没什么希望,就吃了她一个小奶油包,不过没有喝那瓶太子奶....不过这孩子也有随我的地方,爱吃大米粥.嘿嘿~当然,还有黑....- -~

甜甜:和我一个姓的小侄女儿,比头头小一个多月,不过好像矮不少呢~白白的,开心的时候笑得像个小佛,生气的时候就撅小嘴,再有,是一个坐地炮....

今天和甜甜的奶奶爷爷去她姥姥家接她过节.去了之后,大娘让她叫姑姑,只见甜甜冷静地打量了一下哦,然后一个"不稳",就摔在地上,我吓到了,心用手去扶她的头,怕她摔到.好像没有什么重量压在我手上,甜甜就起来了.过了一会,给她奶奶吃糖,吃完一个又给一个,她奶奶说,给姑姑吃一个吧,奶奶不吃了.她马上一脸严肃,立刻倒下----先是慢慢地坐在地上,然后上半身下躺,躺到一半的时候发现她奶奶吃了,非常麻利地又站了起来,特别开心.我这才晃然大悟,原来又是一个坐地炮.这个嘛,感觉和我小时候的风格还不太一样,就当随她小老姑吧~
很皮的一个孩子,在奶奶家床上玩,就我看着她那一会,爬上窗台跳下来,反覆不停地进行了15次左右,期间藏在窗帘后面体验失踪20次左右,小手拉开窗帘探出一个小脑袋,见到我们就嘿嘿笑,真是可爱死了.也是一个贪吃鬼,我拿桔子逗她问大姑叫什么名字,她把我的桔子抢走了,然后专心致志地包,皮只能由她妈妈拿着....
好像每次甜甜表演都有一系列的内容,最初是表情表演,迷眼睛,生气,吓人等依次来一遍;再后面就是找找东西,电话,表,灯,爷爷的照片等要依次指一遍;前阵子是背诗,每一句留下最后一个字由她说出来,大约两次首;现在的主打是识计人名,比如爷爷叫什么,奶奶叫什么,爸爸叫什么,妈妈叫什么,后面又有老姑,二爷爷,表爷爷.....今天又学习了我这个大姑叫什么哈,婷~!不仔细辩别很难听出来....- -总觉得甜甜说话有点憨,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