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昨天看超女了  

2006-09-09 16:23: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经八进六了,其实大多数对我而言还是很陌生的,而且"大小子"头的流行,让我知道了名字还很难立刻分清楚,不过昨天小子头们又获胜了,下去的都是长头发们.- -~这个不是重点,哈~
一共有三个半小时,到韩真真被P下去,在这之中还是有一些感慨和感动的.
完美本身就是缺陷,在这里,我是指谭维维,个儿也有了,身材也很瘦,长得也蛮漂亮,长长的头发,尤其是那嗓子,真得蛮不错,一个评委老师说"她一出道就进乎完美了".可因为样样好,反而很少更难让人满足,毕竟是人感情的动物,喜欢看到新鲜和进步,以及有着感动,同情之类乱七八糟的情感.因为艾梦盟的进步,2:1险胜,因为小许飞生着病唱了一首非常让人感动的那年夏天,即使维维的如果我没有爱过(大约叫这个名字)唱得也没有办法挑剔什么,还是1:2输掉了.有些事情真是没法说,因为超女让人感动的本来就不只是声单而已.偶然会想到刘若英很爱很爱你那张专辑里的一句话:东京爱情故事里的莉香,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有时候真的想不明白,莉香那样深刻地爱着完治,而完治对莉香的是一种怎么样的爱呢.这些年,一直有一个"冠冕堂皇"的结论,完治之所以选择了里美,因为里美比莉香更需要他.但总觉得这个结论只是借口而已,一个完治给自己的借口.但心里还是对那个如果有一些遗憾,如果莉香不是那么独立乐观勇敢,也许她会幸福地和完治在一起.当然,只是也许而已了....哈哈,我不知道谭维维和莉香之间是否有着某些联系,只是我想到了这些.
其实如果超女不再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许我会更欣赏些,小李子竟然问帮助选手复活的超女选择的标准是什么,WK,最面上的理由肯定是音乐,于是乎有人表面上的话就来一通,让我不自觉得有些恶心.唱到这里,不知道她们是不是真的有所谓音乐的评价标准,但对我而言,或者对大多数而言,应该只是一种欣赏而已.我只看了一期就已经知道,红队胜,八成厉娜会直接晋级,而最后的时候即使她们救了韩真真,而韩真真八成还是要PK的.为什么还总要弄出一种悬念的样子哈~太矫情了,反而就会觉得恶了.
其实有些女孩子的精神还是很好的~比如说韩真真,许飞.觉得蛮有趣的两个女生.

再来点儿其它的~
People should not be praised for their virture if they lack the energy to be wicked; in such cases, goodness is merely the effect of indolence.

还有一句大学英语里的话,从我第一次学那篇课文就喜欢了~那篇课文好像叫love.
When you have someone who loves you and cares about you to share your problems and feelings with,you don't feel you have to fight your problems,or the world alone.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