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马文婷  

2006-08-12 21:51: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性格特征:
其内具爆发性的品质,表面却极平稳,往往有抑制思想不敢告诉他人的性格,表里矛盾,徒耗精力,擅长手腕,长于舌辩。
社交能力: 
表面明朗活泼,富于理性,多少失信的缺点,守信用者,也可发达,数理不吉者,易患胃、心脏疾病
事业成功率: 
受上级\长辈的照顾关心,能顺利成功发达.
事业基础: 
基础坚实,身适安泰但天格为3或4时,则内部易产生分离倾向,且易陷于短命。
福禄: 
受上司的引进,得成功顺利发展,基础强固,心身均平安,能得长寿幸福理想的配置。
名字内在含义: 
英俊多才,清雅荣贵,中年吉祥隆昌,忌车怕水,女性不宜
温和贤淑,口快心直,多才清雅,中年隆昌,一生安祥福寿
分数 135 
::URL::http://www.57name.com/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