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毕业典礼  

2006-07-04 09:50: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人第一个授予学位的毕业典礼.
典礼前:
说是七点二十楼下集合,整队过去,四十到体育场,八点毕业典礼开始.困困地醒来,六点五十,七点十八分下楼.四外看看,一个班里人都没有.在五十三斋弟弟寝室窗下坐着,五分钟过去了,让我不禁怀疑是不是都已经走了.打电话,大港很开心地说在家都没有下去的意思还.- -~崩溃啊~七点半,大家开始陆陆续续地下楼了.无语了,大学最后一次集体活动了吧,我保持一惯地on time的作风,而在家也熟练地上演be late.觉得满有趣.十分钟,只是坐着,等人.
典礼中:
有点儿让人失望,乱糟糟的,真的.从一开始奏国歌到最后以校歌结束,有的吃东西,有的坐着,有的拍照,有的躺着......我还是有些激动的,当领导把我的帽穗从右边拔到左边,和我握手,把毕业证给我的时候.我毕业了!虽然整个典礼的气氛有些让我失望,但我还是会记住那一刻的.
典礼后:
拍照.我还是不习惯这种超级人多的场面的.而且,我能感觉到那种无形的界限.又热又累,拍完合影已经没有表情,习惯的微笑已经有些僵硬.我想得最多的好像是明天我就要离开了.不知道给我的感觉是解脱多一些还是不舍多一些.不喜欢过于复杂的情感,可能我更期望的是告别这种复杂的情绪吧,所以,这次,对于离别,还是有有多期盼.
毕业典礼结束了,我的大学也结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