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乱死了  

2006-07-03 16:04: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七点半起来前往管院寻觅我的常住人口登记卡,寻不到,打了N个电话,机械学院也没有,又跑去户藉办公室,可算是找到了.最让我郁闷的是里面那个老师听说后拿出一摞卡找出机械学院,细细找,MS我就是应该来这里取才是......我还是蛮幸运啦,卡上没有错什么,BV同学的户口页上姓名和籍贯都打错了的- -~
回来就睡觉,起来吃了点儿东西,和同学聊会天,又睡觉.直到有大姨喊:都穿好衣服,一会儿来收电视遥控器!!迷迷中醒了,坐着,漫长的M+N分钟过去了,没人上来,困得我又倒下.哐~哐~哐!!收遥控器~!我下来,把遥控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把遥控丢进了装垃圾的大型塑料袋里.....
学校真是乱死了.......

PS:决定送给赵老师一份礼物,不知道送嘛好呢...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