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千呼万唤始出来  

2006-07-31 09:27: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牛郎哥和织女姐终于见面了啊~
昨天开始天就阴得厉害,我和欣娃十点四十出去看流星,天有些发红,时不时地来个闪电,还打个雷,还好没有费心去想愿望- -~
今天雨下得很厉害,害我早上起来错误地判断了时间.哎,注定今天应该在家里老实呆着.大家也都大了嘛,不会在像以前一样找个借口一起出去消磨时光.猫猫也是,好好学习吧~我的生命啊,投入到无限地学习中不能抽身.哈哈哈哈~
可能不能见弟弟了吧,五号下午,时间不对头,我三号考完试,在那里呆着没什么事做,回来的话从不能再跑北京去.还要送给他的红绳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虽然我还没有编好吧,LW说可以以后在一个学校嘛,哎,哪有这么容易的.....
有一次做心理测试,对我的忠告是:不要对人说情人节快乐,因为你永远无法知道别人心里是否快乐.当时首先想到的是今年情人节的时候和董董说情人节快乐,他反问我:你快乐吗?我说:还行吧.仔细想想,他未必是快乐的,因为他非常闲地和我玩了三局扫雷,这在以前是非常少有的.于是乎有些怪自己so笨,决心以后不再说这种愚蠢的话了.不过不管怎么样,只是希望大家快乐而已.
又一年七夕.
于鑫的小邻居还真是搞笑.
L:什么时候七夕
M:第一次三十一号.
L:为什么是第一次
M:因为今年有两次啊,第一次是七月三十一号,第二次是八月三十号.
L:今年怎么有两次.
M:因为闰七月嘛~你不知道吗?
L(惊恐状):10+年前就听说过,那时谣传润七月,太阳月亮重合地球就有大劫难.
哈哈哈哈,学习去~ 
  评论这张
 
阅读(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