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将顺利坚持到底  

2006-07-27 20:54: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早上六点三十九分冲上一分钟后前往天津的第一班高客起,我就不停地对自己说这句话.
所有需要搞定的事情都搞定了,如果身份证照片通过不再通知我去照的话,非常搞笑的护照申请也被批准的话......
精神亢奋一直到坐上回家的出租车,接连不断的哈欠来了,腰腿也终于被我折腾的酸痛了,虽然这次我无心,回家后的聒噪自己都觉得无力无气,放弃,决定一会儿去做一只真正趴趴猫.
又有一点忘形,虽然被sunshine同学当场鄙视.
毕竟我没有用沉默应对一天的焦头烂额,而我笑着在派出所点着脚尖体会穿高跟鞋的感觉,和民警阿姨聊会计专业是不是可以修工商的双学位;毕竟我没有因为丢掉了XR同学的车钥匙垂头丧气,而是自嘲着去找开锁师傅,一边被她黑掉了二十五块钱,一边听她骂自己的邻居,应和着还差嘴和她问路;毕竟我没有因为发现自己三过目的地而不入而暴发,而是感觉再来来回回地路上,这么多人耐心地给我指路.....
很感激了,除了下电梯时从二楼就跑出来,除了眼睁睁地望着一辆五十路开走,除了丢掉钥匙之外,一切都很圆满了.
又有了一个新感悟,当遇到绿灯时,好好感慨一下绿波带计划,当遇到红灯时,好好镇定一下,心情真的好很多.
推荐两首mayday的歌,超人,恋爱ing.下次去K歌....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