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最爱的HP要死去?!  

2006-06-28 12:52: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创作哈利·波特系列魔幻小说而出名的英国女作家J·K·罗琳表示,在《哈利·波特》系列故事第七部中至少两个人物将死去,她还暗示说哈利·波特也有可能死去。

  据外电报道,在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26日晚间播出的采访节目中,罗琳说,第七部《哈利·波特》的写作进展顺利,最后一章的情节在1990年左右就写好了,被藏起来了,当然现在有了一些轻微的改动,“有一个人物逃过一死,但我不得不说,有两个我原本不希望死的人将要死去。”但罗琳没有说出这两个将要死去的人物究竟是谁,也不愿意肯定表示哈特·波利是死是活,因为“我不愿意因此收到表示憎恨以及其他感情的邮件”,但是紧接着她就补充说“我从来没有想在第七部书结束之前杀死哈利”,这句话很令人深思,因为这间接表示,在本书结束时,受到广泛热爱的哈利·波特可能离开人间。罗琳解释说:“代价总要付出的。我们是在与纯粹的恶魔打交道。他们不会盯上小人物。他们要找主人公。我也是。”罗琳在接受采访时进一步说,她很理解一些小说作者在故事中让成功系列故事主人公死去的想法:“我将杀死他们(小说的主人公),这样就不会有另外的作者写续集了。小说将与我一起终结,在我死后小说人物不会再回来了。”

  罗琳还表示,在《哈利·波特》完成之后,不管她还写什么东西,也不会获得如《哈利·波特》这样的成功,“我想我不会再写出哈利这样的东西了,世上只有一个哈利。”

  自从罗琳1997年出版第一部《哈利·波特》以来,《哈利·波特》系列已成为全球畅销书。《哈利·波特》系列已被翻译成62种语言,在全球销售了2.7亿本,前4部《哈利·波特》都被改编成电影上映,第五部也将在大约1年后上映。小说销售和改编电影的版税巨大所得,使罗琳现在成了英国最富有的女人,美国《财富》杂志去年估计罗琳拥有的财产已达到10亿美元,已经超过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