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我的假期生活  

2006-05-06 14:15: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28日
汽车票涨价到30,可怜的我下了车没钱做公车,背着大包走路回家.
姐姐结婚,姑姑待客.SO多的人,虽然觉得有些浮躁,但能觉到欢乐的气氛,三个姐姐都出嫁了,只有我,给妹妹们顶着压力,继续当自己的小P孩.
人太多,把我饿得胃痛.发现最近胃痛的频率提高了,有些担心.
4月29日
睡得一踏糊涂,虽然一直在做梦.
做了一天很失败得家庭主妇.虽然一直骄傲自己有很好的做饭的天赋.PS:当被大港一行问到当时的自信是如何而来是,我竟然想不到任何一个例子证明我的天赋,模糊记得有一次做汤把同学整吐了,大飞对我的评价是只有炒得油菜还能吃,请同学去家里吃饭,我妈端出咸蛋后,章鱼竟然吃了四五六七个....
皮蛋瘦肉粥煮太久,都已经没有米的样子了....
4月30日
去油田看姐夫,做了一个很大的心脏手术.
看着姐姐抱着孩子,突然有些羡慕.她和我说孩子头的前面和后面生下来是有两个缝的,下面就是大脑,然后慢慢合上.又觉得有些害怕,感觉自己照顾不来.哎......
好像上一次来这里是几年前了.
车在路上走,我到处看,想到小时候来这里时哥哥推我坐的秋千,想到当时插下的比我还要高的柳枝,红英姐和我一起挤丁香花蕾.......
5月1日
火锅鸡.
买衣服不爽.减肥.
又煮一次粥,比较喜欢.
5月2日
火锅鸡.
盖着被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5月3日
阿弟,条条,大港,阿毛去我家玩,带他们去看铁狮子...有些累,但是开心.
5月4日
去吴桥,没想到一百一张票了.我的钱不够有些郁闷.误了火车,最高兴的是把票给签了,呼呼~虽然已经和妈妈再过一次见了,我们又走回去...
5月5日
及时赶上火车回来....
开始玩下一伙.
我对杀人游戏有些意见.
强烈光线下,大家说我一副平民相.终于当一把杀手,ZK说我一脸地自豪,大港说我一看瓶盖他身边骤然升温...
无语....
5月6日
十一点起来,浑身有些痛.
我想,假期基本已经结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