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有些感动  

2006-05-18 23:10: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晚饭回来,XQ问我要昨天唱歌的照片.我把照片拷到电脑里,顺便整理了一下图片文件夹里的照片.偶然翻到了以前用手机拍的照片,好像是两年前了,俺还没有丢的T628拍的.有一次和董董出去玩(其实一年至多也只有一次),无聊的时候我们对拍的.看着照片,突然觉得好奇怪.觉得董董应该是这个样子,又觉得他好像不是这个样子.想细细地想一想他到底什么样子,能想到他长得很高很黑,可就是记不清他的脸.仔细想想,就像不记得他曾经叫我的名字一样.其实他好像是没怎么叫过我的名字,外号一堆堆,真的见了面,只有我们两个敢根本不用叫名字~可我,是不是真的没有仔细看过他的脸呢?突然有些难过.有些人,对你很重要,可你记不得他们的脸,是不是有些可悲呢?

MSN一晚上都在努力登陆,比较听话,没有再提示我登录不成功,只是在默默地努力,为我努力么?呵呵....

其实我是有些感动的,当他不怎么认真地对我说以后下线的时候记得打招呼,虽然理由是玩游戏太认真忘记和我讲话.

有时候,会情不自禁地伸出左手,然后,握住空气,有点呆,痴痴地笑.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