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小结一下  

2006-04-21 15:53: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最近的疲惫
   好像自从不去公司开始,每天都很累很累。早上醒来睁开眼睛似乎成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于是第天都是醒来再睡去,睡去又醒来,十点钟才渐渐有些意识。下身酸痛,动弹不得。极想摆脱这种状态。床头放了苹果和薰衣草,睡前喝了烫得不行的牛奶,似乎功效不大。弟弟说放松心情是很重要的,觉得蛮有道理。也许应该为了改善睡眠而刻意去形成一种习惯,今天开始试一试好了。

2、笑到脸痛的相声
   昨天和risn去听了老龙口相声。相声七点半开始,大于说提前去,可以坐好位置。我说好。按他的主意七点二十到了,发现基本已经坐满。再次证明这人的判断力极差。我们坐第二排最边上两个,没想到灯光打开,剧院黑掉,反而非常清晰,庆幸~一共七个节目,将近三个小时。很多人MS是职业的相声迷。相声讲究说学逗唱的么,每次演员唱各种梆子各种剧,我们两个都很茫然,可大家好多都跟着一起唱,还一边评论着唱的不错,这句不行。一个老相声家上台了,台下突然有人喊,剃头了您~整得我们两个瀑布汗。-___-!!好像有些段子以后都不会再有了,我和大于都后悔没有带MP3来录一下,不过想想现场听过了也算是很有幸了。不停地暴笑,忍不住的,我不住的用手捏脸的两侧,缓解一下酸痛。记住,如果有一天你去听相声,如果人家说的话要大声地,拉着长声地说:咦~~~~~~~~~~~~~不然就太外行了~

3、不能再看的血色浪漫
   今天两点想去图书馆背单词,上网查了一下开馆时间,发现下午不开。没有学习的命啊。上午起来直接去洗澡,回来吃饭洗衣,有些虚脱,想把血色浪漫看完好了,最近看的很有感觉。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卡住,害我重启了三四次机。试了几集不成,就直接看最后一集了。好像生活总有一些无奈,也早就想到这个电视的结尾肯定让人惆怅。草草看过,又卡几次,也算是没有太多遗憾地删掉了。现在,真不应该是伤感的时候。

4、不上不下的感觉
    今天突然想到爬高,明知到靠自己不可能,但还是想再高一点,然后悬在半空,就这样不上不下的,总想也许会有人可以帮我一把把我拉上去,所以一个声音告诉我再等一等。可寻求安全的本性就不停地劝说自己回到以前,也许不能看到更新的风景,至少可以享受脚踏实地的感觉。就这样,人的两种本性在不停地争吵。突然间想笑了,在中间算什么呢?突然想到那天SUNSHINE说的一句话,酒精给他一种奇妙的感觉,好像深的颜色更深了,浅的更浅了,他说喜欢这种分明的感觉,讨厌模模糊糊。想自己,喜欢艳阳高照,也喜欢大雨淋漓,只是有一点不喜欢阴沉的天气,让人的心也压抑。也许应该不再是一心寻求是与非,黑与白的年纪,但心里,还是喜欢那种清晰的感觉,也许因为这个,总会时不时的哼一哼奶茶的透明,虽然一直觉得这首歌并不是那么动听.

5、写了太多的blog
  小王最近总是更新MSN,给她留言说:更新如此频繁 <<==最近多愁善感
  我想最近是多愁善感了一把。
  弟弟说我最近写得好勤,我说因为闲了,而闲了就会多想。他说多做些事情就好了。
  我想是到了感慨的季节,但这样的季节总会过去,然后回到平静,一天一天踏实地生活。

嗯,还是要想没有完成的论文,没有背完的单词,还在为我担心的爸爸妈妈,还有一点点不懂事的妹妹……
嗯,有些东西还是不要再想……
好了,引用LW的话,向着新生活,前进!!!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