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我承认,今天有些烦闷(MSN上写完了,发现空间不可用NND)  

2006-04-19 14:10: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想写点东西发发牢骚时,blog总是坏掉,然后就更想发牢骚.
<<==很多牢骚发在这里.

昨天可能是兴奋过了头,也不知道我兴奋什么,就一直笑.师姐说你怎么每天都那么高兴,我说有么...
不知道算不算很顺利,做完了汇报,老师和部长,科长,经理们谈项目.老师坐在我旁边,不停地抽烟,我鼻子有些痛,头也有些痛,总觉得自己全身都是香烟的味道,出了办公室使劲闻自己的袖子,但没有味道.中午大家一起去吃饭,感觉开车离开公司很远,还过了一个收费岗.不知道为什么,对长辈总是有一种敬畏的距离感,所以对这种饭局,总是有一点点害怕.众目之下表演我夹菜的功夫,一次一次夹不上来,我都崩溃,孔科长笑,"现在的年轻人都不太会使筷子."大家笑,我感了长辈的宽容.刘经理问我们多大了,老师说我们大四了,他惊讶,说他儿子高三,感觉和我们差不多.赵老师笑,说特别是马文婷.我正往嘴里塞一块肉,吃惊地抬头.有一些异样的感觉,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伤心.我想后者多一些.
我不知道自己兴奋得是不是有些过,主动要求和部长一起回部里.和小莹姐,谢萌姐,KY玩气球.KY说帮我实现了我的愿望.我笑说我的愿望不是这样的气球,是会飞的.他说充H2进去就可以了,我说你给我吹H2进去吧.大家笑.其实我要的不是气球,而是希望.那是刚进大学的时候,第一个生日,师兄问我要什么礼物,我说要五个氢气球.他说好.生日那天他把一块手表交到我手里,我笑,说谢谢.气球,气球......大二寒假,我和哥逛街,有人在卖气球,我望半天,头从正九十度到负九十度,小声说:我想要一个汽球.哥说好.我说如果超过两块钱我就不要了哦.他看我,我已经不记得他笑没笑,但他把一个紫色的双层气球交在我的手上.那是一个得意的下午,气球在我的头上飞,告诉别人我的得意.但我终究是有一点担心,怕被拒绝么?其实我想要五个.-__-!!!后来又有很多人答应送我,但终究没有.当时应该是有些孩子气的,五个气球,分别是我,家人,朋友,爱人,其它不认识的人.总觉得自己把气球放飞了,大家就会身体健康,幸福快乐.一想到自己为大家做了一件SO了不起的事,就会痴痴的笑.呵呵,很快三年了呢.气球的愿望,应该告一段落吧...
去图书馆背单词.真冷.好像,背单词的速度是快一些了.收到ZHJ的短信,心里又充满了悲伤.
和TH,KY去食堂吃臭豆腐.我说照我们这个吃法,这一瓶只够三天的.KY说,不,吃完了今天,还够你们两个吃三天的.我和TH大笑.
回来看血色浪漫.这时看这个电视剧,因为刘波说我像女版钟跃民,我说不认识,然后决定看一看.昨天正好看钟跃民写信和周晓白分手,然后和秦岭在一起.周晓白疯狂地哭泣,我似乎感觉到她心里的痛.想哭.看friends.不再一直笑了.
一觉睡到十点.董董发短信问我昨天顺利么.我说还好,只是今天有些烦闷.他问为什么,我说XX,XX,XX,XX我还想说XX,但之加了一个之类的.
嗯,有些烦有些烦~
PS:一直一边聊天一边写文,一个多小时了.不想写了.有时候,好像并不需要文字的内容就足以表达文字的心情.
好了,为了新生活,前进~!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