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难道我命该如此??  

2006-03-26 15:0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真是很崩溃
突然间意识到自己好像一直以来都在欺负人,心里很内疚,觉得自己很过份,想好好地改正一下
周五sunshine同学叫我去自习,很痛快地拒掉突然想到他周六要复试,然后小心地说如果他看不下书可以和他一起去,他说不用了,我也怪累的,周末一起吃饭好了;我说周末要回家去,不如周六一起吃早点;他说也可,周六要去体检的;我说体检可以吃早点么;他说也是,那就算了,再找机会...然后他去自习,我洗衣服.突然手机短信,sunshine同学说:你今天怎么了,说话怪怪的....sign~我回答:看你快复试,怕刺激到你,自习去,别没事找事.....
今天从家里回来,兔子和我说起我的打算,对我很是关心,我也很客气,感动得不得了,我说你真好啊,我一直欺负你你还这么关心我;他说,这就是兔子的命啊.我狂晕,突然间这个念头在脑中闪过,难道这也是我的命么?
一直欺负人,难得好些了,都以为我生病了.....
总以为自己是很好很好的人...其实一直都在欺负人.....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