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take it easy~  

2006-02-24 09:28: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阵子不知道怎么了,我知道自己是有一点点累,但应该还没有到很夸张的地步才是,一直都觉得,只要还有时间抱怨,应该还是完全应付的来的~不是一直在应付着么??
每天都作梦,周一和周二都梦到去等面试,好多好多人.周三面试回来决定把找工作的事先放一放再说.
周三作梦梦到欣欣死了,像那天梦到狗娃一样,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其它的一些人出去玩,我想怎么没有欣娃,然后想到她已经死了,我开始哇哇地哭,妈妈眼睛里也满是泪,叫我以后不许提这件事....被弟弟的短信吵醒,我恍恍惚惚的.觉得很害怕.欣娃不可以离开我的.晚上给欣欣的电话:
她:你怎么今天想起找我来了
我:我昨天作梦梦到你了
她:你梦到我死了么
我:你怎么知道...
她:真的啊?哈哈哈哈~
我:我梦到你死了,我哇哇哭,都没睡好觉~
她:你怎么这么傻呢~哈哈哈~我没事,梦是反的~
我:那你有什么事找姐姐啊
她:我知道~你放心吧~
乎....不知道为什么,渐渐地害怕爸爸妈妈会死,然后只有我的欣欣相依为命.....
真的不想离开他们....
昨天晚上自饮了一听啤酒,吃了包花生,希望睡了好觉.结果...梦到一个深爱我的人彻底放弃了我.....
感觉好像真的有一个人曾经存在着,至少在梦里多年不见之后我觉得我应该认识他....他说我让他失望了,一次又一次地失望了.....我抱着自己的双腿哭泣,他头也不回的离开....就这样,一个默默爱我了十年的人决定放弃我,而我第一次知道他爱我的时候,他决定不再爱我...虽然在梦里,但还是很伤心555555555~
早上迷迷地起来,觉得应该已经很晚了,看手机,订的闹钟还在,应该没有到八点半.有一个短信,是妈妈的,她问我最近在忙些什么,考研有结果了么,让我有什么消息及时告诉她.....我给她回了短信,觉得自己还没有完全被放弃,有一些欣慰....
一直以为自己就是全部了,其实我之所以一次又一次地这么告诉自己,只因为恐惧,其实有很多东西都足以让我跨掉.呵呵~现在想想没什么不好~
虽然你们爱我不是因为我的努力,但我还是会努力,总觉得这样,才配得上你们的爱.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