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第一次被点名  

2006-12-03 01:12: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点名游戏
遊戲規則:寫在自己的SPACE上,回答完下面的问题后,刪除其中自己最不喜歡的一條,再添加自己的問題一條,然後另點7人。
 
1. 小时候的夢想和現實中差別大嗎?
现在的梦想和小时候的差不多……- -
<<==挺大的~

3. 当孤单的时候会想起谁? 
胡思乱想
 
4. 请问你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顺利完成申请
 
5. 目前的生活状况是你想要得吗?
不是,但这是得到想要的生活的一步。 

6. 如果可以满足你一件事,你会要什么?
骗人吧?不信~

8. 你心目中的另一半应该是什么样的?
那要看这一半是啥样的,一般情况下对称近似好一些

9. 最喜欢的地方?
重要的不是在哪里,和是和谁在一起
 
10. 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
突然间觉悟

11. 喜欢冰淇淋的种类?
比较清爽的,别让我心里发热

12. 最近在吃的东西?
最近么?妹妹今天晚上捡了一个大果冻…… 

13. 最近关心的话题?
P&P和申请呗
 
14. 最近常去的地方?
最近不出去……我说真的呢
 
16. 最近最想做的事?
喝着茶水看闲书呗~
一忙起来只觉得这个状态很理想……

17. 最近身体情况?
很差……至少是一般差
 
18. 对朋友最想说的话?
我会好好的,你们也是~

19. 对自己最想说的话?
没有什么可嘱咐的了,我对自己很放心
 
20. 想一个减肥的良方
失恋

22. 最喜欢吃的食物
话梅,榛子,果冻,烤山芋,糖葫芦……

23. 最喜欢的水果
苹果
 
24. 最怕什么


27. 最近最郁闷的一件事
知道自己很累但是不能停,郁闷死~
 
29. 最近看的一本书
P&P吧,其实一直也在看数学大纲解析,也许明天就是新一期的女友了~
我还真是爱读书~ ……^ ^
 
30. 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婚礼
主角是自己和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收到很多真诚的祝福~
 
31. 这辈子最想去的地方
最终的落脚点是有自己喜欢的人还有家人的地方~

32. 会原谅曾经伤害过你的人吗
不会~做错事是要付出代价的。但我不会伤自己的身体~哈哈
 
36. 推荐一家你最喜欢的餐馆吧
好难想啊……云中小雅?忘记是不是这个名字了~但我记得那种感觉~
 
37. 你在哪个城市?你最喜欢它的什么地方?
CZ~有我的家,还有很多小时候的回忆。
 
38. 你最喜欢自己性格的哪个方面?
执着
 
40. 人生中,你在寻找些什么
幸福呗~这是终极目标

42. 喜欢喝哪种饮料?

 
43. 认为恋爱几年是最适宜结婚的?
双方都觉得可以了就可以了
 
44. 不被父母肯定的恋爱,你还会继续么?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45. 如果你错过了身边的一些人或一些事或一些物,你还会回头去重新抓住把握吗?
人嘛一般不会,事或物好商量
 
46. 你的性取向是什么?
=.=
 
49. 最讨厌和哪种人交往?
不好说,感觉上不对头的
 
50. 如果你生命将快结束,你最后做的是???
看看俺想要做的事还有啥没做,抓紧时间了~
 
51. 你觉得为什么要写SPACE?
为了回忆和忘记
 
52. 童年最难忘的经历是什么?
如果愿望不被满足,就在地上打滚~
 
53. 写出最符合自己性格的自己所在星座的特点。
就是螃蟹那样,属于性格弱点,自己意会,少宣传为妙~
 
54. 最受不了我的哪个缺点?
情绪起伏大
 
55. 告诉我你真正想要的,愿意花一生去得到的东西?
幸福
 
57. 如果男(女)友做了对不起你的事,然后回来和你道歉,你还会原谅她/他并在一起吗?
得看是什么事吧?第一次不原谅就是最一次了~
 
58. 和大家一起吃饭最常点的是什么菜?
八珍豆腐
 
59. 你能放下现在的生活,去乡村或其它城市重新开始吗?
一切皆有可能

60 上个月的薪水你怎么花的?
没花~因为没有~
 
61 新房装修,你会用什么颜色装饰卧室?
得看当时脑袋是怎么发热了~
 
62 你觉得自己应该活多少岁呢?
对社会没有什么价值的时候就可以了,现在谁知道我的价值是多少呢?
 
63 闭上眼睛,你第一个人想起的人是谁?
要看闭上眼睛前在想谁了
 
64 你认为什么样的生活叫做幸福呢?
幸福是一种感觉,而不应该是一种形式吧?
 
65.最爱的工作?
正在寻找
 
66.事业和爱情,你会先选择哪一个?
爱情(但我好像不是这样做的……)
这样说也许会好一些:事业是为了爱情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