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难道真的命不好?  

2006-12-10 19:17: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是让人觉得很崩溃,G的成绩出来比人家都晚一周,T的成绩该出了,每天都去查分也没反应,时间越来越少了,有人开始叫我不要考研了,不要对申请报太大希望,闲着没事投几个简历……
NND~都气我~!!
打住,不然又要乱感慨了~
王一卷介绍的新朋友真的很不错,虽然一个个的都是大牛,但人真的都很好的说~
一定要表扬Nan Chen同学(我上周四还说错他的名字),我拜托他帮我看的东西都很认真,还给我提各种建议,我问的问题不管多愚蠢都会耐心回答。突然间想到王一凡说要我认识另一个人的时候说了一句:他人不错,就是说话有点哪个~!哈哈,感情这孩子还都是精选过的不牛的大牛给我认识啊~
不过牛人就是牛人,心里总觉得有隔阂,特别是自己巨滥无比的时候……
好难过啊,这些天觉得自己太差劲儿了,突然间又想起王一凡的话:每个人选的路都不同,自己快乐就好了~
嗯,那好吧,继续等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