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万物

不要采摘不成熟的果实,生命要禁得起等待。

 
 
 

日志

 
 

一些事  

2006-11-04 22:41: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因为忙不能做的,后来闲了忘记做的,现在记下来,为了以后闲的时候可以记下来。
1、学厨师
2、学驾驶,但我的理想只是有一辆电动自行车- -//俺有本了
3、去旅行(很想去西藏),如果能骑自行车去就爽了
4、能有机会出去看看/去清华读书//现在在清华了^^
5、打算整一整播客,哪怕只给自己听。
6、那天看杂志写酿葡萄酒,我很想试一试~嘿嘿
7、想自己烤面包(我妹妹说我应该从种地开始)
8、编程水平更上一层楼
9、长期地练习英文写作(因为看大家都写英文日志)
10、能够再学一门外语(其实如果不出去也就没什么了)
11、蹦极
12、我是说应该而不是想做一件事——学游泳。
13、能够坚持某一项运动
14、去钓鱼,不过渔具有些贵,如果我是半吊子的话就去和人借好了~
15、希望有一年的秋天,有红叶,而且人不太多的时候,去香山。
16、读一读赵赵的作品
17、传授大港五笔精髓
18、学会用VB连数据库,昨天被B4了……
其实还想这辈子在想说的时候能有一个合适的机会问一个人一个问题。- -//已完结
 
先就这么多,以后补充吧~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